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学科研系列拔尖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5-04-28


   一、招聘目标:

引进培养一批崭露头角的青年学者,使之成长为本学科领域的拔尖人才。

二、招聘学科方向

古代汉语、现代汉语、文艺学、古代文学(文献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民间文学、学科教学论(语文)

三、招聘条件

恪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具有创新、求实、协作、奉献精神,德才兼备,在境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具有成长为学术带头人或竞争国家部委重要人才项目的潜质。并符合如下申报条件之一:

        1.入选国家部委重要青年人才项目,包括入选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青年项目、入选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获得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等。
        2.在境内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任职并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在境外担任助理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学术业绩突出,表现出优秀的科学研究能力与创新潜力,近5年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获得国家级或省部级奖励、或发表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
        3.在境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海外工作经历,或在境内取得博士学位并在海外从事教学科研工作3年以上;科研成果丰富,具有较大的学术发展潜力。在境内一流大学取得博士学位且具有博士后工作经历,取得特别突出的研究成果,已达到相当于拔尖人才层次的学术水平。

   、招聘程序

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学校评审等程序,学校人才人事工作领导小组讨论确定最终聘用人选。

符合申报条件的应聘者请在5月11日前将简历发送至wxyrenshi@bnu.edu.cn

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某学科拔尖人才

联系人:58808277  方老师

                                    

                                                      文学院

                                                  2015428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技术支持:蒄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