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文学院办公室主任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4-28


因工作需要,文学院现面向校内外招聘办公室主任一名。

一、    工作职责

1、与学校办公室之间的综合接待、文件、信息等内容的报送和处理。

2、学院的综合接待、信访工作。

3、安全与消防工作。

4、全院性的重大会议组织,如学院层面的重要学术会议、教职工大会等会议服务。

5、学院公章印信管理与使用登记、固定资产购置登记维护等办公条件保障。

6、行政人员考勤、请假、假期值班安排等管理,离退休教师服务等人员管理。

7、学院工作计划、总结、年鉴、院发文等文字工作和《文学院通讯》的编辑、印刷和发送。

二、    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非应届毕业生。

2、 有较强的行政事务管理工作经验,30-45岁,身体健康。

3、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

4、 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熟悉办公设备,对信息管理系统有一定了解。

5、 具备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能独立撰写工作报告。

三、  岗位性质及薪酬待遇

1、如已属于本校事业编(校聘)人员,享受文学院事业编制(校聘)行政人员待遇。

2、如果不是本校事业编(校聘)人员,采取院聘合同制,首个聘期为两年,享受文学院院聘行政人员待遇。

四、   应聘方式

请在520日前将简历交至wxyrenshi@bnu.edu.cn

联系人:58808277  方老师

面试时间地点待通知。

文学院

201554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