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梦想教育集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3-05-14


梦想教育简介

   梦想教育成立于2004年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是一家专门致力于中小学学生的教育培训课外辅导机构。在2011年梦想教育投资旗下“北京市西城区梦想培训学校”,加入西城民办教育队伍。

   办学以来依托周边丰富的教育资源,以及不断积累的辅导经验和先进的教学模式,陆续在小升初、中考、高考中创造记录并不断刷新记录!

   梦想教育现已发展成为一所覆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的多元化、综合性的课外培训机构,为社会培养了大量品学兼优、成绩突出的优秀中小学生,同时成为西城区民办教育优质学校并荣获了“家长心目中最满意辅导学校”、“北京品牌教育社区优秀品牌”、“全国十佳个性化教育辅导机构”、“全国十佳校外基础教育培训学校”、“最具家长信赖中小学生课外辅导学校”等社会荣誉。梦想教育现招聘以下职位,欢迎您的加入!

职位:授课教师:小记者培训师

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工作认真负责;具有新闻采编、撰稿、采访等相关经历

2、对素质课程内容的设置有独到的见解;

3、通过课程能提高不同类型学生的表达能力;

4、有亲和力,责任感强,个人形象好;

5、参加过演讲比赛、辩论比赛,并获奖者优先;

任职范围:西城区

任职资格:

1. 本科学历以上,专业要求:师范、新闻、播音与主持、中文等相关专业;

2. 有主持、演讲与口才相关授课经验者优先;

3.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

4. 思维敏捷,有创新力,团队合作意识;

5. 有幼儿教育,舞蹈教育,声乐教育,摄影教育工作经验者,优先!

6 .有教师资格证,语文老师优先!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