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2014年度邦泰集团人才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 2013-05-03


公司介绍

北京邦泰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由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校友创办,成立于2001年。公司主要业务是商用物业开发与管理、融资租赁、旅游度假地产开发、林业及养生庄园等。公司在北京持有并管理的商业物业超过20万平米,包括长安街与西四环交界处的长银大厦、北三环的中鼎大厦及中关村与学院路之间的优盛大厦和五道口购物中心。在外地的项目包括河北崇礼滑雪度假小镇、云南澜沧江农业庄园等。目前,公司发展迅速,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布局业务网络。

 行业介绍:

商业地产及旅游地产作为体验式消费的提供平台,也是中国当今发展最为迅猛的行业之一。它是建筑美学、消费心理学、环境艺术、数字营销和媒体资源整合应用等多方位人才的聚集地。在这里,不仅可以感受都市化进程中的事业高度所带来的成就感,更能带给你独一无二的多角度思维创意的精神体验。

 招聘对象:

 1、2014年应届硕士研究生

2、依靠自己的专业和综合教育背景,有志于成为跨专业、复合型的领导者

3、英语六级以上(含六级),口语流利

4、热情、开朗、会沟通,能合作的实战者

5、有社团领导经验及工作经验优先

职业描述:

商业中心营运策划管理

专业要求:中文、新闻、传播、社会、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 入职初期(1-2年)
    • 新员工全面了解公司业务,熟悉工作流程,培养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

参与商业地产、旅游地产项目建设方案研讨

参与商业项目市场营销数据及素材的收集、整理和分析

参与商业品牌招商及活动策划案,提出对未来市场的分析和规划

参与制定年度营销计划,并与各类媒体、公关公司进行合作,实施市场活动

参与品牌规划和形象建设,购物中心美陈装饰讨论及实施

参与公司各项目文书的撰写与编辑

  • 成长期(2年)部门经理

负责上述工作,同时提升自身的管理、组织及与其他部门协调配合的能力。 

  • 晋升期  项目公司总经理
  • 成为项目公司第一负责人,全面负责该项目的各项工作
  • 全面负责项目的管理、运营及融资等业务。
  • 负责项目团队组建、制定管理流程和规章制度,及时进行流程和制度的优化调整、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提升团队凝聚力及执行力,达成项目年度总目标。
  • 负责相关政府部门公共关系维护工作

薪资福利

  1. 可解决北京市户口(27周岁以下)
  2. 第一阶段:年薪8 -12万元
  3. 第二阶段:年薪15-25万元
  4. 第三阶段:年薪30-50万元
  5. 出国考察
  6. 年终奖

联系方式

北京邦泰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 010-6266 6162      010-8238 6666

邮箱:bthr@bagntaixy.com  (邮件标题格式:“大学名称-专业-姓名”)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8号优盛大厦A座19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