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辽宁少年儿童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3-04-30


辽宁少年儿童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2年3月,地处辽宁省沈阳市。是一家有30多年历史的专业少儿读物的综合性出版社。

辽宁少年儿童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是以出版少年儿童图书(社会知识、自然知识、低幼、儿童文学等各类读物)为主,教学辅导用书为辅,兼营少儿期刊(《小学生优秀作文》、《小学生学习指导》《初中生写作》)的专业性出版传媒机构。

2008年,辽宁少年儿童出版社以优秀的业绩被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上市,从而进入资本市场。作为一家上市公司,辽宁少年儿童出版社已经逐步呈现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较强的发展态势。图书是伴随孩子成长的精神食粮,辽宁少年儿童出版社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孩子们生产出更多更好的精神产品。

读小童书,看大世界——辽宁少年儿童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和平台。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热爱出版事业的您加入我们的团队,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施展自己的才华!我社诚聘 中文、学前教育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1-2名,营销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3名。

 职位要求:

1.统招全日制2014年毕业的研究生,能够在2014年7月底之前毕业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成绩优秀。

2.毕业生要求年龄在28周岁以下的硕士研究生。

3.责任心强,工作细致。有较强的文学功底和文字处理能力。

4.性格开朗外向,善于表达和沟通。

5.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学习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从优考虑。

职位待遇:根据职位、能力、贡献提供公平合理的工资、奖金和福利待遇。按国家规定提供公休等法定休假。购买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和失业险,并缴纳住房公积金。

应聘方法:

1.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附照片)、学历证明、各类资历和特长证明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公司电子邮箱:lsqy@mail.lnpgc.com.cn。邮件主题形式:应聘职位+姓名+专业。应聘者也可将以上材料的复印件寄至公司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材料”。应聘材料我公司会慎重对待,所有材料恕不退还。

2.应聘者经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后,择优录用。

3.请勿重复报名。

4. 初审通过的毕业生,在毕业前可到我公司前来实习,以便双方更好的相互了解。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25号辽宁少年儿童出版社

邮编:110003

联系方式:李老师024-23284084 

 

 

感谢您对辽宁少年儿童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的关注!

 

 

                             辽宁少年儿童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4月1日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