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教师招聘:东莞市松山湖莞美学校招聘教师启事

发布时间: 2013-04-24


作为东莞市政府2012年重点建设项目中文化强省工程之一(2012省重点预备项目),东莞市松山湖莞美学校(简称莞美)是东莞第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预科于一体的国际化学校,志在为我国基础教育国际化探索新路子。

       莞美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科技产业园区,校区环境幽雅,景色秀丽。学校占地面积近120亩,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总投资2.2亿元;学校设立国际部、国内部(高中部、初中部和小学部),设计学生规模3600人,教职员规模为360人(其中外籍教职员40人)。国际部面向在东莞市的外国人士和港澳台同胞的子女及周边地区具有国际背景的生源招生,国内部面向东莞及少数周边地区招生。学校的教学、生活和文化运动设施等按国家示范性高中标准配置,学术报告厅、图书馆、实验室、多功能室、体育馆、400米标准跑道、足球场、篮球场等设施完备、功能齐全。图书馆设计藏书25万册,第一年8万册(外文图书1万册),订阅中外报刊400多种,包括Time, Newsweek, Reader’s Digest。

       自2012年9月开办以来,莞美坚持以国际化教育理念为统揽,以国内外国际化名校为标杆,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公民为己任,以高水平的国内升学和出国留学为目标,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追求国际化、精品化、特色化、优质化和现代化,致力于建设成为学术性学校。目前,在学校顾问团队的引领下,一支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管理团队逐步形成,教师团队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指导出国留学的经验,团队26人中有高级教师4名、中级教师8名、TESOL教师1名,博士2名,海归硕士4名、学士2名(毕业于英、美、法、德知名大学),外籍教师2人。同时,学校一直在积极从国内外挖掘和储备与学校发展规划相适应的高素质教师,保证学生能在优质师资带领下成长。

       根据学校建设和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招聘有志于追求实现教育理想的英才加盟我校。

一、岗位

(一)教研市助理

(二)高中部语文、体育、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地理、历史、信息技术、音乐、美术、传媒教师各1名,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员各1名;

(三)初中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地理、历史、信息技术、书法教师各1名;

(四)国际部AP教师(Computer Science,Statistics,Calculus,Physics,Environmental Science,Macroeconomics,Human Geography等学科教师)。

二、要求

1、有良好的职业精神和团队精神,身心健康;要求全日制本科毕业以上学历,有中小学教学和班主任工作经验的优先,同等情况下多才多艺者优先;

2、应聘教研室助理的,要求硕士、博士,与教育学、课程论、比较教育等相关的专业或研究方向,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外语运用能力。

3、应聘国际部AP教师岗位的要求有相关工作经历,能熟练使用英语;有国内国际课程教学经验或在英语国家工作经验者优先;

4、莞美追求创立国际化教育品牌,比一般学校要求高、工作可能更辛苦,建议没有相应的能力和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的不要来应聘。

三、待遇

待遇从优,面谈。

一经聘用,待遇高于广东同类学校教师工资水平,纳入东莞市教师考核系统,并办理“五险一金”等有关手续。

四、程序

网投简历(标题上请注明应聘岗位)—电话沟通—面试(笔试)—签约

联系人:彭老师   电  话:0769-22890212

学校网址:http://www.dggmi.com

邮  箱:gmischool@163.com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