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政策

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

发布时间: 2009-10-28


京教办函〔2009〕18号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转发
教育部学生司关于再次举办2009年
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
咨询活动文件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现将教育部学生司《关于再次举办200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活动的紧急通知》(教学司函〔2009〕86号)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做好宣传工作,及时通知参加预征的学生和其他未就业的2009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咨询活动。
 
 
 
二〇〇九年十月二十一日

关于再次举办200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
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活动的紧急通知
                           
教学司函〔2009〕8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
今年是大规模征集高校毕业生入伍服义务兵役的开局之年,中央及有关部门以空前力度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应届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前一阶段,经过各地教育系统、高等学校和兵役部门齐心协力,全力推动,预征工作开局良好。为贯彻落实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圆满完成今年征集高校毕业生入伍任务,帮助更多毕业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决定于2009年10月26日-30日再次举办“200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咨询活动由教育部学生司主办,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承办。教育部学生司、财务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总参谋部负责征兵工作的同志及大学生入伍先进典型将对有关政策进行在线解答。活动期间,平台将开设网上咨询活动专页。毕业生可直接登录页面提问,有关负责同志通过后台回答问题。
二、活动时间:
10月26日-30日五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三、请各省级教育部门将本次活动迅速通知本行政区域内各高等学校,并要求学校积极宣传,及时通知参加预征的学生和其他未就业的09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咨询活动。
四、联系人: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联系人:王玺宁
电话:010-66096542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
联系人:刘文利
电话:010-66097183转611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2009年10月15日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