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指导

华图集团公务员考前指导

发布时间: 2010-11-19


文学院“就业与你同行”系列活动——华图公务员考前指导
2010年公务员考试在即,现特邀华图集团资深教师魏华刚,为广大同学进行公务员考前指导。
魏华刚简介: 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研究员,长期从事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的教学研究工作,多次受邀在全国各地做公益讲座,致力于公务员培训行业质量与服务的提升。
魏老师有着丰富的公务员考试培训经验,曾多次命中中央国家机关和地方公务员考试题目,譬如:2009、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2009年山西省公务员考试、2010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2009、2010年广东省公务员考试、2008、2009年山东省公务员考试、2009、2010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等等。参与编写了多本国家、地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辅导书,对于各地考试的特点和命题方向有深入研究。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具体时间:2010年11月21日晚8:00
地点:教四207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