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指导

做个有心人,成就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 2010-05-31


2010年5月20日晚七点,文学院“未来与您同行”关注就业系列之求职经验交流会在主楼B703拉开了序幕。此次交流会邀请到了三位即将毕业的07级硕士生,分别是刘英瑾、肖青和高艳同学来和同学们交流。
首先,即将成为北师大二附中教师的刘英瑾师姐分享了她的求职经验。早就笃定要当老师的她从简历制作、投递、面试流程等各个方面讲述了应聘教师岗位的成功经验和一些小窍门;然后,将就职于浙商银行总行的肖青师姐结合简洁的幻灯片讲述了求职应作好的准备和如何成功拿到offer的过程,此外,她还鼓励大家早点自我定位,做个有心人。最后,将就职于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的高艳师姐真诚地讲述了她的就业过程,并带来另一位师姐的寄语:注意细节,做个有心人。听了三位师姐的求职经验介绍,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关注又不得解的问题,都得到了详尽的解答。纵观三位成功者的求职之路,她们都是“有心人”,早定位,早准备,成就美好未来。
此次交流会的举行,帮助同学们更为细致的了解到了求职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确定求职计划。最后,希望文学院的“未来与您同行”关注就业系列活动能够继续带给同学们实实在在的帮助。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