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指导

关于开展简历撰写专题指导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03-10


亲爱的各位同学:
新学期伊始,又到了单位招聘和学生求职的高峰期,你是否也在应聘择业的压力下忧心忡忡?在这寻找与尝试的过程中,个人简历无疑将成为我们递出的第一张名片。怎样才能完成一份简洁明了、完整得当的简历,给招聘方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恐怕也成了摆在大家面前的一道不小的难题。
在撰写简历的过程中,你有哪些疑惑?在这推销自己的首个环节中,你还希望得到怎样的帮助?对于已初步完成的简历,你是否希望得到进一步修改完善?或者你是否有可视为范本的简历模板,想和其他同学交流分享……
文学院研究生会实践部将在近期开展撰写个人简历、应聘材料等的专题指导活动。无论是撰写过程中的相关问题、或希望得到修改意见的简历初稿、或较为满意的简历成品,都请发送至wxybnu@126.com(截止日期:415日)。我们将尽快对您的来信进行整理,并最终通过主题交流、专题讲座的形式,有针对性地对这些问题进行反馈,尽可能多地为大家提供相应指导。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就大家求职就业的实际需求,开展其他形式的各类活动,期待您的继续关注和积极参与。如果您对我们的工作有什么建议或意见,在应聘择业的过程中有什么问题与困惑,也随时欢迎给我们来信,或拨打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58807994
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位同学都能成功迈出进入社会的第一步。
 
 
文学院研究生会实践部
 
                                                                                                  2009年3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