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指导

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 2009-03-10


亲爱的各位应届及往届毕业班同学:
正值每年单位招聘和学生求职的高峰期,相信你也曾经或正在经历走向职场前的一次次考验,并且有不少人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在这一过程中,你有怎样的心得与经验;回顾过去的求学生涯,之于其为今天求职打下的基础,你有怎样的感悟和体会?
文学院研究生会实践部现面向全体应届及往届毕业生征稿,具体事项如下:
1、稿件内容:记录求职应聘的经历经验、心得感悟,包括求学期间的择业准备、求职过程中的方向选择、应聘面试时的经验技巧等。
2、稿件格式:稿件需包括自我基本信息、职业意向选择、求职经历介绍、一句话寄语四个方面,字数以15002000字为宜。稿件末尾请注明作者年级、通讯地址、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
3、截稿日期:2009510日。
4、投稿邮箱:wxybnu@126.com
5、联系电话:58807994  联系人:胡老师、但老师
 
如果你希望向在求职应聘中忙碌奔波的同窗好友们给予帮助,为对现实与将来困惑迷茫的学弟学妹们提供指导,欢迎您将自己从校园步入社会的心路历程记录下来,我们将从中挑选出部分优秀作品,印刷成册,发放给正面临求职压力的广大同学。
热忱期待您的来信来稿,并真诚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文学院研究生会实践部
                                                                                                      2009年3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