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实习信息

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一中实习信息 (免费师范生报名截止6月15日)

发布时间: 2013-06-03


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一中实习信息 (免费师范生报名截止6月15日)

请有意愿实习的同学在6月15日之前,将个人简历交到学十六楼261室。

 

 

 

 

北京师范大学的免费师范生:

我校是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一中,地处滇黔桂三省结合部的兴义市,气候宜人,交通便利。学校建校已有两百多年历史,文化底蕴厚重,学校目前教学班70个班,学生4000余人,教职工队伍305人,其中特级教师7人,省级以上骨干教师21人,高级职称111人,学校于2005年已评为贵州省省级二类示范性高中。为使我校更好发展,2008年,政府投资3.2亿元,按省级一类示范性高中标准,对我校进行改扩建,目前改扩建工作进入尾声。我校完全有能力为优秀免费师范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良好条件。我校能容纳各专业共计10人以内,免费师范生毕业后有意向到我校工作的,如到我校实习,我校可以免费提供住宿条件,同时,每月按我校在职教职工标准提供210元的教师食堂用餐补助(基本上可在学校食堂解决伙食问题)。实习结束后,我校可优先录用优秀的免费师范毕业生。这将是对我校教育发展和教学工作的有力支持,同时深化双方合作关系。

                         

                                

 

                            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一中                            

                          2013年5月29日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