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实习信息

新华保险2013“云帆”暑期实习生

发布时间: 2013-06-03


新华保险2013“云帆”暑期实习生

新华保险2013“云帆”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公司概况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寿险企业,目前拥有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家园养老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和新华卓越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2011年,新华保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代码为601336,H股代码为01336。2012年公司实现保险业务收入人民币977.19亿元,公司总资产规模达到4936.93亿元,实现保费收入正增长,继续保持行业三甲地位。

 

新华保险2013“云帆校园计划”实习生招聘

 

 新华保险2013“云帆校园计划” 实习生招聘自2013年5月正式启动,所有可以在2013年暑期来企业实习的本科生或研究生。在实习训练营中,我们将开展以职业成长、商业实战、团队协作、能力提升等为主题的创新、互动活动,并为同学们提供有挑战性的实习工作内容,帮助实习生提前适应职场氛围,提升通用职业技能,从而赢得未来职业竞争优势。实习表现优异者,不但有机会获得“云帆”奖励,还将直接进入新华保险校园招聘计划,起航梦想。

 

我们期望的候选人

n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的2014年、2015年毕业生,有充足的实习时间。

n  工作踏实,积极主动,不断学习积累,挑战自我。

n  出色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

 

招聘流程

 

 校园宣传-在线投递简历或双选会递交简历-在线笔试-小组面试-一对一面试-发放录用通知

 

实习生招聘职位及简历投递方式

 

本次实习生招聘所需专业包括精算、保险、经济、金融、财会、管理、法律、中文、新闻、计算机、数学、统计、市场营销、设计、人力资源等。请登录简历投递窗口,了解具体职位信息。每位同学只能填报1个实习职位。习生招聘简历投递窗口:

 http://www.wintalent.cn:8031/wt5/NCI/web/index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