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实习信息

《中国国情国力》杂志实习生招募

发布时间: 2013-04-02


《中国国情国力》杂志实习生招募

《中国国情国力》杂志于1992年创办,是国家统计局主管、中国信息报社主办的综合性期刊。以帮助读者“正确认识国情、准确把握国力” 和服务于地区和产业经济社会发展为办刊宗旨,以分析国情、报道国力为主要内容,涉及经济、社会、科技、文化等多个领域,尤以党政高层领导、经济主管部门、政策研究机构和中央党校系统、国家行政学院系统、中国社会科学院系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等知名智库,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等院校知名专家、学者的最新研究成果,各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行业产业发展趋势判断和企事业单位创新经验为主打产品。主要栏目有:高端视角、热点聚焦、经济观察、政治建设、文化研究、社会管理、生态文明、创新驱动、国是论丛、美丽中国、统计之声、环球视野等。
经过20多年的努力,《中国国情国力》杂志已形成独特的风格,成为当今中国一本文化品位高,信息量大,权威性强,既有理论高度又兼有可读性、时效性、学术性的高端刊物,在各类期刊尤其是学术类期刊中具有重要位置。
《中国国情国力》在世界5大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广泛的机构用户和个人读者,国内读者分布在全国各省区(市)的各行各业,影响力较大。
 
国内统一刊号:CN11-2840/C  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4-2008
国内邮发代号:82-460       国外发行代号:1339M
 
招募计划:
工作性质:坐班,每周三天
工作内容:根据栏目要求约稿、编稿、采访、写稿
基本要求:
1. 在读研究生,文科类专业
2. 工作态度积极、认真,责任心强
3. 视野开阔,关注经济社会发展热点动态
基本待遇:
1.     编稿、写稿刊发享有署名权
2.     实习期满出正式实习鉴定
3.     表现良好且有工作意向者有机会正式入职
4.     实习薪酬面议
 
简历投递邮箱:zggqgl@sina.com  
联系人:李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63375657   63375652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