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实习信息

实习生招聘:《中国少年儿童》杂志

发布时间: 2013-01-05


《中国少年儿童》杂志招聘实习生启事

近年来,团中央号召有条件的单位应为青年学生建立实践基地,使广大青年学生把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尽早地与实际相结合,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也为毕业后很快适应工作岗位的需求打下良好的基础。

《中国少年儿童》杂志是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旗下刊物,隶属于期刊中心,创刊于1980年,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刊,教育部门和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少年儿童推荐的优秀少儿期刊。刊物目前共有四版,分别为少先队员版、小记者采访与作文版、军事体育版和幽默·格言·故事版。杂志社工作氛围轻松愉快,注重编辑能力的培养。

为了更好地落实团中央的有关精神,我们特请贵校推荐一两位愿意从事少年儿童新闻出版事业,有较强文字水平的大三、大四、研一或研二学生来我社实习。对特别优秀的实习生将有可能留用工作。

实习生岗位描述:

本次招聘实习生的岗位为军事编辑,主要工作是在杂志社编辑的带领下完成跟军事相关内容的选题策划、采写、组稿、编辑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无限热爱军事,热爱青少年工作,有良好的策划选题能力和活动策划能力;曾给军事类杂志投稿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文字水平,能够运用少年儿童易接受和理解的文图形式向小读者讲述军械知识、军事故事、军事动态等。

3.外貌端正,身体健康,性格活泼开朗,视野开阔,思维敏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实习期间,实习生将由本社资深编辑亲自辅导,同时支付实习工资。

贵校如有合适人选,请将推荐人员简历发至wuxian@ccppg.com.cn,对此,我们向您表示衷心感谢!

联系人:吴老师、邱老师

联系电话:010-57526339、57526416

办公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丙12号宝钢大厦613室

详细了解杂志请登录网站:http://zgsnet.ccppg.com.cn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