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实习信息

百拓商旅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2-06-14


百拓商旅实习生招聘简章
百拓商旅(北京)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430110)成立于2008年2月,是位于中关村高新技术园区德胜园区,专业从事互联网行业信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使命:创建商旅产品交易的高效通道,加速中国商旅产业信息化。
    公司自主开发、运营的百拓商旅网(http://www.baitour.com/)是中国领先的B2B商旅产品净价结算交易平台。公司依托先进的技术,立足于中国在线商旅市场,主要为传统航空代理企业(机票产品)及其他商旅产品(酒店、旅游产品)供应商与采购商之间的贸易活动提供信息发布、在线支付、结算等电子商务运营管理平台服务。
    公司在知识产权方面不断创新,四年来,公司共荣获了六项软件著作权,并拥有、使用“百拓”注册商标权。
    公司积极平衡供应商与采购商之间的服务与利益,创建旅游产品交易的高效通道,使旅游产品实现简捷、高效和透明。公司自成立以来,营业收入的持续增长,并于2011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12年4月份成功登陆新三板,在资本市场崭露头角。
    为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公司视人才为发展之本,把引进和培养多层次人才和提升人才综合素质作为实现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保障。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将有计划、有重点地引进和培养一批熟悉商旅服务市场的人才,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我们的愿景是:只要是旅游产品交易就在应用百拓—baitour inside 愿有志加速中国旅游产业信息化,愿与我们一道开拓未来的人才加盟百拓,共创百拓发展新篇章。
 
现公司诚聘软件开发实习生(.net)  8名
任职要求:
1. 男生,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2013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2013届毕业生;
2. 对以下几项至少熟悉其中一个
a.熟悉C#程序设计语言和.NET Framework;
b.精通html,jsvascript,熟悉css,ajax应用;
c.精通sqlserver使用,对存储过程,视图有深刻了解。有一定的数据库优化经验。
3. 对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和开发有比较深入的理解,熟悉常用设计模式;
4. 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配合精神, 抗压能力;
5. 求知欲强,对新技术敏感,能快速学习并具备较强的技术领悟能力;
6.  CET-4级(含)以上,拥有比较优秀的英文读写能力,口语流利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产品相关培训及业务知识了解
2、详细了解上级领导分配的工作,并按照开发进度和任务分配,保证产品开发按时有效完成.
3、按时合理向项目经理或部门经理汇报自己的工作情况
4、对已编码完成功能进行周密测试.
4、根据部门规范编写相应的技术文档、测试文档、上线文档等
5、保证公司系统正常运营,及所负责系统功能的完善
工作地点:西城区黄寺大街23号北广大厦1007室
上班时间:每周至少工作4天,每天工作时间9:00-18:00
薪酬架构:公司提供同行业间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奖金,且每天有午餐补贴
联系方式:010-58595664;13720038559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