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东北师范大学庞立生教授一行赴汉字研究与社会应用实验室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01



2023年2月21日,东北师范大学庞立生教授一行赴汉字研究与社会应用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调研,北京师范大学社科处王瑞敏副处长以及宋继华教授、齐元涛教授等实验室领导和研究员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庞立生教授一行先后来到实验室演讲厅、资料室和办公区考察实验室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实验室整体建设情况的介绍宋继华教授、齐元涛教授、温英明博士从学科基础、功能定位、发展目标、思路措施、主要成果、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调研会上,双方就学科交叉、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制度设计和科研创新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东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白副处长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高主任教育部重点基地中国农村教育发展研究院刘善槐副院长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任志锋教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周治国教授发展规划处发展评价办公室王晨主任,北京师范大学汉字研究与社会应用实验室卜师霞教授、凌丽君副教授、胡佳佳副教授、柯永红副教授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合影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