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获奖

我院杜桂萍教授、康震教授入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

发布时间: 2018-03-20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公布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中,北师大共有12位教师入选,其中文学院2位教师入选,分别是:杜桂萍教授入选“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康震教授入选“教学名师”。

国家“万人计划”是一项涵盖领域广、涉及部门多、实施周期长的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由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人社部等11个部委联合推出,面向全国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给予特殊支持,旨在加快培养造就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包括五类人才,共计1686人。其中科技创新领军人才720人,科技创业领军人才367人,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215人,教学名师195人,青年拔尖人才189人。
信息来源: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官微
网  址:https://0x9.me/la0cr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