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培养方案

文学院本科教学中的体育教育与成绩(2007年版)

发布时间: 2008-04-28


  文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体育健身活动,坚持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培养同学们团结互助、顽强勇敢的优良品质,促进学生的个性发展。文学院的体育健将们一直踊跃参与学校的各项体育赛事。2004年文学院代表队在“太阳杯”足球赛上夺冠。2005年除了在足球、篮球等传统赛事中赛出风格与水平之外,更是在“银河杯”乒乓球赛中,一举夺得女子组冠军。在05年的校健美操大赛中,文学院参赛同学认真筹备、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获得了二等奖。2006年,文学院获得了“银河杯”乒乓球赛团体亚军。2007年,文学院凭借精彩的健美操表演和具有浓郁民族风情的新疆舞蹈表演,获得了北京师范大学正元杯第六届健身健美操大赛三等奖。文学院还在2007全校体育运动会上收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杯。另外,随着文学院实力的增强,留学生已成为文学院学生中的重要群体。为了加强国内外学生的交流,文学院会定期举办留学生趣味友谊篮球、足球赛。

  根据每年体育成绩评定,我院学生体育合格标准率达到并高于97%的国家标准,传播学专业学生体育达标率为98%以上。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