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最新消息

文学院新加坡暑期学习交流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9-05



 

2017725日,北京师范大学新加坡交流团南下狮城,开启了为期十天的访学实训之旅。我院蒲帅、康琳悦、王屿、史璟、李姝五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
 

 
 

此次“创新管理”访学实训项目内容充实,行程紧凑,共包含「大学课程」、「名企实训」、「商业策划比赛」、「人文考察」四个部分。学员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学习关于学习创新、管理、领导力等领域的精品课程,同时也在美国友邦AIA企业实训中提升创新能力,增进国际交流,开拓国际视野。此外,在创投孵化器创智空间(ISPACE)进行的创业风投主题讲座让同学们感受到新加坡务实高效的创新创业氛围,浪漫优雅的圣淘沙岛人文考察和紧张激烈的商业策划比赛也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同时,应新加坡北师校友会之约,BNU新加坡交流团还与几位校友进行了亲切欢快的交流午宴。校友会负责人玉珊师姐同文学院有着深厚的渊源。玉珊师姐曾在北师大交换一年,师从我院现当代文学研究所刘勇老师,对文学院的学习和生活都有着难以磨灭的记忆。大家热情地与师姐交流,感受到了北师大师兄师姐的真诚友好和热情好客。

在十天的访学实训里,我院的五名学生蒲帅、康琳悦、王屿、史璟、李姝热情参与,积极表现,最终获得优异成绩。其中,李姝所在的团队获得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创新课程结业展示优秀成果,并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推荐信;蒲帅、史璟所在的团队获得了美国友邦AIA实训结业展示优秀奖,同时获得美国友邦AIA企业的推荐信,充分展现了文学院的专业优势和深厚底蕴,彰显了文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