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最新消息

程建平书记出席文学院本科教学评估评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20


620日上午,文学院本科教学评估评建工作会议在主楼C5049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建平,教务处副处长夏敏,教务处评估办陈卿庆,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研究所所长和党支部书记以及本科教务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康震主持。

 

 

院长过常宝首先汇报了文学院本科教学评估整改相关工作,主要介绍了文学院人才培养概况、近年教育教学改革、专家组评估报告以及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根据学校评估评建工作整体安排,文学院计划于8月底完成评估材料准备工作和教学环境及设备准备工作。

 

 

教务处夏敏副处长对于文学院的本科教学自评工作表示肯定,建议文学院发挥优势,抓好通识核心课程的建设,推进名师培育计划。文学院比较文学所所长刘洪涛教授、民间文学研究所康丽老师、语文教育所所长任翔教授等,就慕课建设、教材建设、通识课程的教育定位、语文教育的专业发展和师资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程建平书记充分肯定了文学院本科教学评估的整体工作,强调评估工作的重点应放在“以评促建”上,着力加强与文学院自身的纵向比较,继续扩大文学院在全国的影响力,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和北师大十三次党代会的大背景下,文学院应对办学定位、发展路径和具体举措等,进行更深层次的规划设计,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文学院的发展建设。

(文学院本科办供稿)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