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最新消息

文学院召开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会及助教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03-23


  

2018321日,文学院召开了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会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助教工作会。



文学院院长过常宝教授、本科教学副院长马东瑶教授、文学院各研究所所长或所长代表、本科教务秘书等,共14人参加了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会。本次会议针对2015年版本科培养方案执行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就专业选修课的具体学期安排、专业实习方案设计和在线课程的申报动员等内容进行了沟通。各所将根据各自情况修改完善,使学院能对2015版培养方案进行一次较为全面的调整,并以此作为本科教学评估院系自查的整改措施,以迎接今年11月的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






助教工作会由本科教务办公室主持召开,本科生课程研究生助教共70余人参加。会议主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有关助教的申请聘任、主要工作职责、津贴发放、期末监考工作和考核评优及奖惩等相关规定,并邀请往届优秀助教蒲帅同学为新助教们介绍了工作经验。(文学院本科办供稿)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