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最新消息

文学院召开本科生毕业论文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9-11-27




2019年11月26日,文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组织2016级全体同学召开了毕业论文启动会。次会议由文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马东教授主持院长助理赵宁宁老师、本科教务主管陶群英老师本科教务秘书李敏老师出席了本次启动会

首先由马东瑶副院进行动员讲话。她为同学们耐心讲解了毕业论文在人生征途中的突出意义,以及其对于每个人的职业生涯与学术生涯至关重要的作用,充分调动起了大家对于毕业论文的重视程度。

 

C:\Users\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efb609db15be5a455727eb6d596f1f.jpg

 

赵宁宁老师如何写好本科毕业论文》为题,针对同学们重点困惑的论文撰写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赵老师的讲解使大家对毕业论文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写作与研究思路。

陶群英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学分相关注意事项,解除了同学们在毕业学分认定方面的疑惑。

 

C:\Users\w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d0c9ac9734b3bf22144ef43dc74a48.jpg

 

最后,李敏老师介绍了毕业论文整体工作日程安排对毕业论文管理的各项细节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补充

通过本次会议,文学院2016级毕业生充分认识到了毕业论的重要性,明确了毕业论文写作与研究的思路,充分起到了答疑解惑的作用。

(文学院本科办供稿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