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最新消息

“北师大文学院—比利时根特大学东方语言与文化学系3+1+1本硕双学位项目宣介会暨2022年秋季项目启动会”在线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19




11月17日,经我院积极筹划、组织,“北师大文学院—比利时根特大学东方语言与文化学系3+1+1本双学位项目宣会暨2022年秋季项目启动会”在线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比利时根特大学东方语言与文化学系主任Ann Heirman教授,比利时根特大学东方语言与文化学系教育政策顾问Inge Claerhout女士,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杨利慧教授及外事秘书王潇静女士,以及我院多名对该项目感兴趣的本科生。

杨利慧副院长首先对根特大学两位负责人出席本次宣会表示感谢,并向同学们介绍双学位项目的特色和优势——该项目为北师大文学院的本科生提供了优质的开阔国际学术视野、提升国际文化交流能力和研究能力的机制。之后Heirman教授详细介绍了根特大学方面为此项目开设的课程及申请项目的细则。最后,学生们针对外语成绩、海外学习和实践安排等提出了问题四位老师共同做出了细致解答。

根特大学(Ghent University,简称UGent)创办1817年,迄今已有200多年历史,是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名校。北师大文学院于2020年与比利时根特大学东方语言与文化学系正式签署了 3+1+1 本硕双学位协议,达到项目要求的学生最终可获得北师大本科学位及根特大学硕士学位。2021年我院已有两名学生顺利通过遴选进入该项目并赴根特大学学习此次宣活动的举办正是为了帮助更多同学深入了解这一优质项目,也是学院积极为学生办实事的举措之一。

 

C:\Users\dell\Desktop\5cf9f66924d3f8547d34c7cce1086e9.png

(文学院外事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