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最新消息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香港教育大学人文学院3+1本硕双学位项目宣介会暨2022年秋季项目启动会在线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24


 

  1222日下午,我院举办的“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香港教育大学人文学院3+1双学位项宣2022年秋季项目启动会顺利在线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香港教育大学人文学院国际汉语教学文学硕士课程主任张连航博士、中文研究文学硕士(语文教育)课程主任周潞鹭博士,文学院外事副院长杨利慧教授、外事项目主管乔赟博士、外事秘书王潇静老师、本科生教务主管陶群英老师、本科生教务秘书李敏老师以及我院对该项目感兴趣的本科生。

 

C:\Users\YL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58820816480016f5fe424fc1f3fc1c.jpg

 

杨利慧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香港教育大学人文学院两位项目负责人出席本次宣会表示感谢,并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双学位项目的特色和优势。之后,张连航博士周潞鹭博士分别详细介绍了相关课程的设置和教学安排及住宿等情况,最后,学生们针对各自关心的项目实习和工作前景奖学金等提出了询问参会的双方老师共同做出了细致解答。

 

香港教育大学简称教大,英语为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是香港以师范教育为本的大学,是八家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辖下的法定公立大学之一,为京港大学联盟、粤港澳高校联盟、东亚教师教育国际联盟成员。在2021Quacquarelli Symonds (QS) 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教大在教育领域位列亚洲第三名和全球第十六名。

(文学院外事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