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最新消息

张羡英博士在MA迎新日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 2010-11-03


各位新同学:

  你们好!

  学院同仁很高兴在这里欢迎各位的到来!持续教育的世界,乐于尝试,勇于开拓。经过差不多三年的努力协商及筹备工作,在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下,我们这项课程终于开学了!在我们学院众多的课程中,正如张健院长刚才的贺辞中指出,这是一个别具深层意义的课程。对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而言,这也是第一次与国内高校开办那么高端的资历颁授的课程。

  作为第一届的学员,你们的决心与毅力及认真投入学习,至为重要。你们积极参与课程的发展不单象征着对中国文化教育的支持,也是对已经合作了近二十年的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的协作平台的支持。通过你们的聚集效应,我们希望能引起香港社会各界对中国文化发展的更多关注。

  藉着今日的机会,也要多谢两个学院的领导和学部的支援团队,还有当然是郭教授及各位将会要千里迢迢来港教导你们的北京师范大学短期访问学人。

  最后,祝愿各位在未来两年内有一个愉快及充实的学习经历!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
通识及专业课程总监
张羡英博士
2010年11月2日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