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焦点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文学院喜迎2018级博士新生

发布时间: 2018-10-10


2018108日,文学院在昌平校区迎来512018级博士新生。分党委副书记周云磊、专职辅导员徐河、文学院研究生会志愿者以及博士新生班长在新校区热情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工作人员耐心帮助新生完成学籍注册、户口迁移、党团档案转接、资料分发以及电子注册等环节,并为新生选课、校园卡激活、住宿生活等问题答疑解惑。

上午11时许,校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等领导先后到文学院迎新接待站指导工作,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博士新生的需求。下午16时,博士新生全部报到完毕,开启一段全新的校园生活。

 

准备就绪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耐心帮助新生报到

 

程建平书记现场指导工作

 

程建平书记与文院师生合影

 

董奇校长现场指导工作

 

 

9日下午,文学院2018级博士新生入学教育在昌平新校区2号教学楼顺利举行。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磊主持。

 

 

周云磊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文学院党委书记康震教授讲话,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2018级博士新同学的到来。康震教授回顾了新校区的建设历程,重点介绍了北师大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的发展状况。康震教授强调,作为首批入住新校区的博士新生,希望大家做新校区发展的见证者,做学科发展的开拓者。

 

 

康震教授讲话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磊就学院各职能部门的联系方式、党员学生的组织生活情况、研究生会的活动情况,向各位博士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周老师表示,学院将尽力满足大家在学习、生活方面的需求。文学院博士生教务赵锐老师就选课问题、培养方案等做了充分的说明,解答了广大新生迫切关心的问题。

本次大会是文学院博士新生入学以来的第一次全体大会,为博士新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指南,也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