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焦点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文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一届五次教代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14


 

201918日上午,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一届五次教代会扩大会议在文学院C5049会议室举行。

 

 

大会第一阶段的全体教职工大会由院工会主席周晓文教授主持。首先由院党政领导进行述职。院党委书记康震教授对总结了2018年度院党建工作,研究生教学副院长张清华教授、科研副院长齐元涛教授、本科教学副院长马东瑶教授、外事副院长杨利慧教授分别就所分管院事务工作进行述职,院党委副书记方红珊老师和周云磊老师分别就所分管的教师党建、人才人事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述职。第一阶段会议结束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合影。

 

 

 

 

 

 

 

 

 

大会第二阶段是文学院一届五次教代会扩大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方红珊老师主持。全体教代会代表和教职工听取了过常宝院长所做的《文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康震书记所做的《文学院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文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组组长李晋霞所做的《文学院教代会2018年度提案委员会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周晓文所做的《文学院工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随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通过大会报告,并重点对《文学院教职工年终考评修改意见稿》进行了讨论,讨论热烈,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多项有意义的意见和建议。文学院领导进行了现场答询。最后,文学院党委书记康震教授进行大会总结。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