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焦点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02


 

2019121日上午9时,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主楼C5049召开。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陈光巨、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魏欣、文学院院长过常宝、文学院党委书记康震等领导与各级校友代表、在校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文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大会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磊主持。

 

 

大会开始后 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魏欣代表学校宣读学校批文,宣告文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陈光巨在讲话概述了文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意义,提出了对文学院未来工作的要求。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文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莫言先生为大会录制祝福寄语视频。

 

 

 

 

文学院院长过常宝在致辞中,对各位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文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文学院党委书记康震在致辞中,对文学院校友会的职能和校友会未来工作的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校友会组织架构》、《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校友会管理办法》和文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理事名单,并听取了文学院2020年校友会工作计划。

 

 

 

 

校友代表发言环节,各级校友代表结合各自成长经历,回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往事,分享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并对文学院校友工作和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下午,三场校友会代表与学生座谈会分别举行,校友代表与在校生进行了真诚、热烈、充分的交流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旨在搭建校友间及学院与校友间的沟通平台,推动校友、学院资源互通;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发展、服务学院建设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