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比利时根特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本科及硕士研究生交换生项目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 2018-01-09


     一、项目介绍

根特大学(Ghent University),成立于1817年,是比利时学术排名第一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也是全球闻名的世界百强大学之一。该校拥有11所学院、117个系,在校生约为41000人,其中4150名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留学生,教职工约9000人,开设有230门课程。根特大学在全球享有较高的声誉,特别在生物技术、数学、计算机、医学、水产学、食品、社会科学等基础及应用研究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根特大学共获有4个诺贝尔奖。我校与根特大学建立合作交流已有超过十年的历史,2016年我院又加入到两校交换生项目中。该项目免除学生学费,生活费及住宿费由学生自理。文学院现开始接收此项目2018年秋季学期交换生的报名。秋季学期开学时间为20189月下旬。

 

二、申请者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改革开放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品德优良。

2.  学习成绩优秀,品行良好者,具有明确的学习计划和目的。

3.  申请者为文学院全日制正规生本科大二、大三年级,研究生二年级学生。

4.  申请者须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托福87分,雅思6

5.  学生在交换留学结束后须返回北师大继续学习。

6.  申请者须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支付在比利时的生活费用。

 

三、申请程序

   感兴趣的同学可详细阅读附件材料,材料中详细说明课程、学时、住宿等相关问题。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201839日周五下午4:00将以下材料提交至主楼c5023李敏老师处(本科生)和c5047赵曦老师处(硕士生):

    1. 个人简历;

2. 个人成绩单;

3. 英语水平测试成绩单复印件:托福或雅思成绩。

4. 国际处网站相应表格:本科生:《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公派赴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国际处网页-“境外学习”栏目下载,院系和教务处签字盖章) 研究生:《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赴境外项目申请审批表》(国际处网页-“境外学习”栏目下载,导师签字、院系和研究生院签署意见并签字盖章)

* 院系及教务处签章等到确认派出再盖。

 

在收齐报名学生材料后,学院会由三位老师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报名学生进行筛选。委员会会在一周内将结果通知给报名学生。确认选派的学生于32016:00之前,将学院的推荐函和材料4表格提交到国际处。

 

如对该项目有任何疑问,可与潘老师沟通 58802053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