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文学院学生国际交流项目介绍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5



近年来,我院学生的海外交流机会日渐增多,三个月以上的交换生项目以及各种不同专业和类型的学位项目为大家实现海外交流的梦想提供了多种机会。为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学院的各类国际交流项目(涉及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利用好寒假时间做更充分的准备,同时积极助力学院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战略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文学院外事办公室拟举办“文学院学生国际交流项目介绍会”。

时间:20181229日(周六)下午1: 30

地点:前主楼C5043教室

主要内容:介绍学院开展的各类国际交流项目,所涉及(但不限于)的大学主要有美国爱荷华大学、俄克拉荷马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卡迪夫大学;比利时根特大学;日本中央大学;韩国延世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台湾大学、台湾师范大学、台湾东吴大学、台湾东华大学、辅仁大学等等。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