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台湾东华大学2020-2021年春季交换生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9-21




一、项目介绍

台湾“东华大学”(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创立于1994年,是一所位于中国台湾地区花莲县寿丰乡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台湾东部首座综合大学。占地261公顷(不含海洋科学学院)。该校有台湾“东部最高学府”以及“台湾后花园”之称。

该校于2008年与花莲教育大学合并,新校名仍为“东华大学”,并成立“花师教育学院”。东华大学现为东台湾的学术科研、产业发展、互联网中心,隶属“泛太平洋大学联盟”,也是“台湾欧洲联盟中心”(EUTW)成员之一。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于2019年与台湾东华大学中国文学系签署交换学生合作协议。该项目免除学生学费,但生活费及住宿费由学生自理。

 

二、申请者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改革开放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品德优良。

2.  学习成绩优秀,品行良好者,具有明确的学习计划和目的。

3.  申请者为文学院全日制正规生本科大二、大三年级,研究生一、二年级,博士一、博士二年级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4.  申请者须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

5.  学生在交换留学结束后必须返回北师大继续学习。

6.  申请者须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支付在台湾的生活费用。 

 

三、申请程序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2020年9月29日12点前到主楼C区5019办公室提交如下纸制版材料。:

1. 个人简历(请写明联系电话和个人电子邮箱);

2. 个人成绩单;

3. 英语水平测试成绩单复印件。

 

在收齐报名学生材料后,学院会由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报名学生进行遴选。委员会会在一周内将结果通知给报名学生。

 

温馨提示:
具体赴台境况视疫情和市台办相关政策等情况确定。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