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秋季比利时根特大学3+1+1本硕双学位项目招募

发布时间: 2020-12-16




一、项目介绍

 

根特大学(Ghent University),简称UGent,由荷兰国王威廉一世于1817年创办,迄今已有200多年历史,是比利时学术排名第一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名校。我院2020年与比利时根特大学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文学院外事办现开始接受2021-2022本硕双学位的报名。

 

二、申请者条件

 

1.  学习成绩优秀,品行良好者,具有明确的学习计划和目的

2.  申请者为文学院全日制正规生本科大三年级学生

3.  申请者须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需提供相关资质证明如:托福、雅思)

4. 申请者须提供在校成绩单原件。

5.  申请者须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支付在境外留学全部费用。

 

三、申请程序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2020年1225日 17时前提交如下材料(中英文电子版)。

1. 个人简历;

2. 个人成绩单或者学历证明;

3. 英语水平测试成绩单:托福、雅思。

 

四、特别提示

 

1. 学生可在根特宿舍申请一间房间,但是,不能保证有此住宿。

2. 根特大学疫情防控需要随时调整授课方式及时间。

 

五、项目联系人

 

    如需帮助请联系老师主楼C区5019办公室wangxiaojing@bnu.edu.cn 电话同微信:13683685184

 

具体项目信息请参考根特大学东方语言与文化-中国”硕士课程,或者咨询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