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文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9-20


9月15日,北师大文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主楼C5049成功举办。

 

 

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周云磊老师,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会秘书长徐河老师,来自校研究生会、法学院研究生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特邀代表,以及来自文学院硕博各班级、研究生支部、研究生会的53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文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并在严格遵守选举规则,充分发扬代表精神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

 

 

下午两点,会议在庄严的奏国歌仪式中拉开序幕。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周云磊老师致开场辞。文学院的学术发展,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都有赖于研会的工作。他对上一阶段研会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各位研会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更有活力,更有纪律,并站在文学院这个优秀的平台上更努力地提升自己。之后,校研会主席李雨鑫也代表北师大研究生会表示了对文学院研究生会上一年度工作情况的肯定和祝贺。

 

周云磊老师讲话

 

校研会主席李雨鑫发言

 

文学院第六届第二任研究生会主席刘星谷代表上一届研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研会在文学院分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校研究生会、文学院分团委的关心支持和正确指导下,在学术创新、实习就业、校园生活、内部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很好地完成了研会竭诚服务研究生同学的工作任务。报告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和通过。

 

刘星谷主席总结工作

 

接下来会议进入严肃认真的选举环节。在会议代表审议通过本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后,12位候选人逐一上台发表竞选演讲。来自硕博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候选人介绍了自己过去的学生工作经历,并对未来研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构想。本次会议实行差额选举,经过53名代表投票,11位候选人成功当选,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

 

候选人 丁思瑶

 

候选人 叶梦燃

 

候选人 刘娟

 

候选人 陈岑

 

候选人 李梦真

 

候选人 张耘鸣

 

候选人 张墨颖

 

候选人 明俊岑

 

候选人 聂阳欣

 

候选人 梁梓屏

 

候选人 程芳

 

候选人 韩笑

 

会议最后,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文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徐河老师对当选的新一届研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研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宗旨,充分地发挥主动性,更好的服务大家,并祝福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在研会的活动中丰富经历,锻炼自我。

徐河老师总结发言

 

文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委员会当选委员(排名不分先后)

丁思瑶

叶梦燃

刘娟

陈岑

李梦真

张耘鸣

张墨颖

明俊岑

聂阳欣

程芳

韩笑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