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班级新闻

文学院2014级3班举行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暨班级文化建设月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4-12-04


          123日晚,文学院20143班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暨班级文化建设月开幕式在教二105举行。班主任熊艺钧老师、学生辅导员黄颖师姐、文学院雪绒花负责人刘琼师姐与全班57名同学一起,共同度过一个欢快而温馨的班级时光。

班委代表发言,汇报了前一阶段的班委工作情况,对即将开展的班级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进行了介绍。

熊艺钧老师、刘琼师姐分别为在宿舍评比中获得一等奖的433宿舍,二等奖的432434宿舍以及获得三等奖的431438宿舍进行颁奖,生活委员十分贴心的为获奖宿舍准备了桌布、纸巾等小奖品。

伴随着熊艺钧老师宣布20143班班级文化建设月正式开幕,活动进入高潮。各宿舍成员们纷纷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尽显宿舍风采。434宿舍的小话剧《北京7羊羊》、234宿舍的《视频配音》激起广大同学们的共鸣433宿舍的《倔强》和432宿舍的《友谊地久天长》则带给同学们无限的温暖。各宿舍的展示与表演各有特色,温暖人心,体现了宿舍集体的良好氛围。而主持人与各宿舍介绍人的的不惜“自黑”与“互黑“,更是使得全场笑声与掌声不断。活动在热闹纷呈的游戏环节和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结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为加强班级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文学院20143班专门策划了班级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包含了宿舍文化展示评比、班级手册集体编撰、班级标示设计、宿舍集体沙盘游戏、元旦包饺子等内容。作为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效果,为班级文化的进一步建设打下了基础。/张悦彤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