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班级新闻

我和中华文化 ——2013级传播班与韩国留学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1-30


   
    为进一步加强2013级传播班中韩同学的了解与互动,2014年11月29日晚,13级传播班联合韩国留学生一起举行了一次交流活动。
    经过将近一个星期的中韩同学共同的筹备与策划,活动在晚上八点钟正式开始了。为保障两国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的主持人由中韩搭档,在一开场便炒热了全场气氛。
    在活动中,中韩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北京的学习生活,进一步交流了中国与韩国文化的差异性,趣味横生,欢声笑语不断。韩国同学还特别讲述了自己留学生活中遇到的有趣的故事和生活上的困难以及中韩文化的碰撞与火花。大家相互交流,中国同学也给出了帮助他们度过困难的小建议。同时,活动中中韩同学还合作进行了小游戏,在游戏中更加主动地了解了对方和对方的文化,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本次班级建设活动,气氛活跃,同学们交流融洽,增进了相互了解,找到了班级的归属感,同时中国同学也向韩国同学展示了优秀的中华文化。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班委也懂得了如何更有效地落实各项工作、如何协作、如何和同学沟通交流并且提高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开展丰富的班级活动。虽然2013级传播班是一个诞生不到一学期的班集体,但通过诸如此类的班级建设活动,大家逐步融入了新的班级中,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大家中能够互帮互助,共同进步。13级传播班将会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