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班级新闻

文学院2013级2班“男生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4-11-11


    2014111日至1110日,北师大文学院20132班举办了“男生节”系列活动。在2班各班委的宣传与组织下,250余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20141110日,“男生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组织策划可谓别出心裁。活动前期,班委印制了四格漫画形式的“男生节心愿卡”,将其发放到男生们的手上,并请他们每人填写了三个心愿。随后,班委又将几十张“男生节心愿卡”放入精心设计的抽奖箱中,在宿舍或课间时分,让自愿报名参加的女生们每人抽取一张“男生节心愿卡”并实现卡片上的心愿。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无不时刻感受着智慧的碰撞与突如其来的惊喜。男生们写下的心愿可谓千奇百怪:有人选择要一本书,有人想听女生唱一支自己填词的歌曲,有人甚至会留下“我想要怒放的生命”这样需要女生仔细揣摩的心愿。为此,女生们在抽取心愿卡的时候,都经历了由忐忑不安到大吃一惊的过程。最终,想要听到原创填词歌曲的男生如愿以偿,“想要怒放的生命”的男生收到了一盆心仪的绿植。男生们看到自己的心愿被实现后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纷纷对实现自己心愿的女生表达了真挚的感谢,有的男生则是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明年的女生节会让你们更加惊喜”等承诺,这让女生们在欣慰的同时更收获了一份感动。

“男生节”系列活动的顺利举办,拉近了本班男生与女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双方对彼此的了解,展现了同学之间的深厚友谊与相互关怀,为往后的班级建设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郝泽华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