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班级新闻

文学院同学积极参加无偿成分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4-01


 

文学院同学积极参加无偿成分献血活动


 

2013年3月29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八十余位学生在学院老师和校医院医生的陪伴下,参加了位于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的无偿献成分血活动,为他人献出自己的爱心。

早晨七点四十大多数同学都还刚刚起床,参加献血的同学已经早早在科技楼前集合好,准备前往位于北太平桥附近的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在带队的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刘旷野老师的带领下,八十余人分几批向目的地进发。这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同学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大一同学,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心里既兴奋又紧张。

来到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经过验血,此次参加献血活动的八十余名同学中有七十二名同学适合献血。几名由于感冒等原因不能参加献血的同学,带着遗憾离开了血液中心,他们表示等身体条件合适的时候一定再来献血。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都是采用一次性设备进行采血,保证了采血的安全卫生。血液中心的医生还无偿为同学用拍立得拍照,帮他们记录下这个温暖的时刻。

此次无偿献成分血活动共成功采集了七十一个单位的血小板,充分体现了文学院同学的爱心,同学们也在此次活动中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