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班级新闻

我们,在这里启程——记12级语文教育硕士班级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12-10-15


 

我们,在这里启程——记12级语文教育硕士班级秋游活动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2012年10月14日,2012级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首次班级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成功举办。作为刚入学的新生,同学们刚刚适应了北师大的学习生活环境,彼此间还不太了解。秋游活动除了帮助同学们缓和近期的学业生活压力,放松心情,更是旨在将语文教育硕士班这个大集体凝聚在一起,促进同学之间相互了解,沟通彼此情感,增进班级交流。

    14日上午九点,2012级语文教育硕士班同学齐聚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第一次的班级活动就在大家欢乐的笑声中展开。同学们带来的歌舞类节目调动了全场氛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此外,班级还为十月生日的同学准备了生日蛋糕的惊喜,大家在温馨的气氛中一起分享这份喜悦与感动。在紧接着的游戏环节中,猜词、狼人、真心话大冒险等充溢着紧张刺激氛围的集体游戏不仅增强了团体的协作能力,而且加强了班集体的交流。除了集体活动,还有兴趣相投的同学各自组成的游戏小团体,羽毛球、三国杀和杀人游戏将同学们凝聚起来,进一步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活动在落日的余晖中落幕,全体同学合影留念,记下12级语文教硕班的同学们启程的笑脸。

    此次集体活动凝聚了12级语文教硕这个大家庭,使班级氛围更加融洽,增进了班级归属感,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秋游活动将会激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共同奋进,文学院教育硕士班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美好!

                                                                                        2012级语文教育班

                                                                                        2012年10月14日

                                                                                        供稿人:刘宙鹏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