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班级新闻

分享假期,体味成长

发布时间: 2011-10-11


 

分享假期,体味成长


 

        长达两个月的暑假终于结束了,大家带着不舍与兴奋再次回到了师大的校园,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成为了师哥师姐了。大二的第一次班会,大家告别了曾经的懵懂迷茫,有了更多的体会与成长,这次的班会主题就是:分享你我的假期。
        有靠着一辆自己改装的三轮车从北京闯荡到大西北的,让同学们钦佩不已;有独自一人去柬埔寨体验生活的,令人心生羡慕;有用整个假期学习英语考上雅思的,激起大家奋斗的动力;也有到山区支教的,让大家共同感受着孩子们的纯真与向上。当然大多的同学是同家人相聚一起,同朋友畅聊在一块,同样也度过了愉快而充实的假期生活。
        班会的最后班主任马老师与同学们热烈的交谈,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告诉大家新的学期里我们能做什么,该做什么,让大伙受益匪浅。新的一学期,新的目标,新的任务,让我们在分享假期,体味成长,共同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文学院2010级3班 邓翊君供稿)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