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委工作

观乎人文 化成天下|北京师范大学第七届人文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03


 2017411日晚800,由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分团委和同文馆共同举办的北京师范大学第七届人文知识竞赛初赛在教四楼201306教室顺利举行。

来自文学院、教育学部、心理学部、地理科学学部、外文学院、法学院、环境学院、政府管理学院、历史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哲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励耘等部院系共一百多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包罗万象的试题为参赛的同学带来一场智慧与知识的挑战,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现场答题的氛围吧!



迁思回虑



熟读深思




信手拈来


 

困心衡虑

紧张而精彩的初赛在当晚10:00落下帷幕。接下来我们将在决赛中见证参赛选手更加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