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委工作

关于评选第四届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文星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23


文学院为了鼓励更多的青年学子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敢于选择,勇于尝试,不畏失败,体味成长,成为各个领域的梦想家、实践家,特设立文学院年度“文星”奖。第四届的评选工作已经开始,为了做好今年的评选工作,根据《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文星奖”评选办法》(附件1)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资格

1、文学院所有在读学生;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3、个人的经历或行为,代表了青年学生应有的价值取向及时代精神;

4、学有所长,在自己热爱的领域,取得突出的成绩,深受师生好评;

5、个人在生活、情感上的表现特别感人,体现中国传统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

6、曾获得本奖项的学生(集体)不得再次参评。

二、参评方式

1、符合上述申请条件的个人(集体)可自荐,或由各团支部推荐。

2、每个团支部只可推荐1名。

3、申请人须填写《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文星奖申请表》(附件2)及撰写事迹材料(不少于1000字)上报所在团支部。

4、申请人所在团支部对所有申请人材料进行初审,审核通过后报文学院学工办。文学院学工办对各团支部上报的申请人材料进行复审。

三、评选程序

1、初审:1130日之前各团支部完成推荐工作,上报申请人材料。

2、复审:127日之前学工办完成申请人材料复审工作。

3、网络投票:12811日进行网络投票,对通过复审的候选人事迹进行网络宣传,投票评选本届“最具人气奖”1名。

3、终评:1215日之前文星奖评审委员会评选出第四届“文星奖”10名人选。

 

联系人:张臻

联系电话:13041233939  58807994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学工办

20161123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