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委工作

文学院第七届青年领导力培训营结营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11-24


   2015年11月23日晚七点半,由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分团委举办的“第七届青年领导力培训营结营仪式”在主楼A708举行,分团委书记马琼老师、北师大创业协会会长韩静及培训营各位学员出席了本次结营仪式。

    在回顾了青年领导力培训营的首场讲座、团队建设环节的密室逃脱活动、参访中关村创业大街和朋辈交流论坛之后,本科生党团组、研究生会组、本科生班委组、学生会组分别就本组的创业计划进行了展示和交流,学员们详尽周密的计划、大胆新颖的创新博来阵阵掌声。

   北师大创业协会会长韩静就同学们的创业规划,结合个人创业经历,给大家提出了修改意见,希望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市场需求,进行有针对性客户群的创业活动。分团委书记马琼老师表扬了学员们的创业精神,希望热爱文学的文院学子能更多的参与到市场和创业中来。
   经过评委的认真考评,研究生会获得最佳创意奖,本科生班委获得最佳思维奖,本科生党团组获得最佳风采奖、学生会组获得最佳策划奖。另有24位同学获得青年领导力培训营优秀学员称号。

   当晚九点许,结营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文学院第七届青年领导力培训营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