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委工作

北京师范大学华章汉服社古典歌舞剧《长恨歌》完美谢幕

发布时间: 2015-05-18


 

2015516日晚九点三十分在缓缓的女声吟唱中,华章汉服社主办的《长恨歌》古典歌舞剧专场于学生活动中心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华章汉服社主办,在此次活动中我们邀请到了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国学奖”发起人,香港御峰理财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陈冰清女士、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席团以及师大各家社团代表观看演出。岂曰无衣 与子同袍,为加强与其他高校汉服社的交流联系,我们还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十八所高校近120名汉服爱好者观看演出,当晚高朋满座,学生活动中心座无虚席。

       在演出中,华章汉服社向观众呈现了精美的古典群舞“采薇”、“芙蓉池”,美轮美奂的女子独舞“霓裳羽衣舞”,哀婉动人的独唱,气壮山河的男子独舞以及古筝琵琶二重奏“霓裳羽衣曲”、书法展示等一系列精彩的演出,充分展示了汉服之美和传统文化的独特韵味,博得了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观众久久不肯离去,各高校汉服圈代表上台同演员与工作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