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委工作

2015年文学院学业辅导计划第一期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5-04-22


 

 
    2015412日晚,新一学年的学业辅导计划第一期活动在主楼A706(学业辅导室)顺利开展。
    学业辅导计划是由文学院学工办发起,2014级新生辅导员组织,旨在以学长们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帮助低年级学生调整心态,确定方向,规划未来,适应大学生活。
本学年第一期学业辅导活动是由2014级新生辅导员李嘉华组织,13级以“课题申请,论文写作与专业考试的三项平衡”为主题。在两个半小时的辅导过程中,李嘉华认真听取了谢传雨、金茜等大一同学所关心的学业问题,分享了针对本科生开展的科研课题项目的申报情况(包括时间,级别,规则,修辞,要求等等),论文写作的相关注意事项(包括选题,修辞,格式等等),往年的专业考题和考试经验等;并与几位同学一起探讨了如何有效地平衡上述三项学业活动,做到有的放矢。13级的李岩也参与辅导,和李嘉华一起为14级同学答疑解惑,传授经验。
学业辅导活动后继活动将在426日、510日、517日、524日(晚六点到八点)继续开展。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