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委工作

“扬中华传统文化,展五四青年新风"

发布时间: 2014-05-15


 

“扬中华传统文化,展五四青年新风"

 

——文学院分团委外场活动成功举行

 

     2014年5月15日上午,由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分团委举办的“扬中华传统文化,展五四青年新风”的外场活动在邱季端体育馆南侧成功举行。在分团委和各团支部的精心准备和大力宣传下,同时也因为师大同学对传统文化的热情,同学们都踊跃参与。本次外场活动分为“微言大义”、“佳偶天成”、“翰墨传情”三个环节,以二维码扫描传统文化知识答题、传统楹联配对、为前两轮闯关环节,闯关成功折可得第三环节的现场书法。在各个活动环节的奖励中,精美的礼品书签,苍劲有力的师兄题字,既吸引了广大同学们参与的热度,也展示的文学院独特的魅力与风采。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体现出了对传统文化的极大热爱,并且在答题的过程中展示出了师大同学的丰厚知识积累。获得奖品的同学心怀喜悦,热情参与的同学也在答题的过程中了解了传统文化知识。在活动结束时,还有同学表示希望文学院继续举办这样有意义、有特色的活动。

       在这次“五四”主题活动结束后,文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各位委员与参与举办这次活动的各个同学合影留念,纪念本次外场活动的成功举行。

  (文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