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委工作

北师大第三届人文知识竞赛大幕拉开

发布时间: 2013-03-29


 


北师大第三届人文知识竞赛大幕拉开


 

2013年3月28日,北京师范大学第三届人文知识竞赛初赛顺利开始。

北京师范大学人文知识竞赛面向全校师生,旨在吸引、鼓励更多的大学生走近人文经典,自觉担负起文化传承与创新的使命,从而为大学生的成才奠定更为宽厚的基础;同时,也为我校学子提供一个展示深厚人文底蕴的舞台,引领校园文化新风尚。

28日晚8点,第三届人文知识竞赛的初赛在教二楼举行。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共有一百多位,分别来自文学院,哲社学院等人文学院,也有来自数科,经管学院等理科院系,汇聚了文理各方面的人才。参赛选手刚进考室时热情高涨,跃跃欲试,考试开始后又很快专注下来。由工作人员安排,分别在201教室、208教室,用两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了初赛规定的试卷,初赛题目涵盖了文学、历史、英语、数学等各个领域。比赛期间有工作人员负责保持良好的比赛环境,减少外部给参赛者带来的干扰,保证了本次比赛的质量。

初赛结果将在4月2日揭晓,各位参赛者的成绩将在文学院官网以及蛋蛋网上公布。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够取得好成绩。

(文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