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委工作

文学院分团委、党支部及社团新生见面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08-09-27


 

文学院分团委、党支部及社团新生见面会隆重举行


 

 

 

 

         2008年9月26日晚8点,文学院分团委、2007级党支部及各挂靠社团与2008级新生的见面会在化二教室隆重举行,文学院分团委书记胡志峰老师、学生事务助理但凝结老师莅临现场,2007级党支部成员、分团委委员、社团负责人等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07级党支部书记蒋敏敏首先代表发言,她向08级的新生们介绍了07级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成果,丰富的活动、精彩的视频博得了一阵阵掌声,使新生们对党员的性质和作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接着,分团委副书记徐丹丹向新生介绍了文学院分团委开展的系列活动、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介绍了分团委的各位委员,委员们用简短的话语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并鼓励优秀的同学们加入到分团委的队伍中来。之后,文学院各挂靠社团一一亮相,南山诗社、五四文学社、松风琴社、昆曲研习社作为代表播放了优美的视频,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兴趣。

    最后,文学院分团委书记胡志峰老师作了总结,肯定了之前的各项工作,并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他们向师兄师姐学习,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大会在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相信08级新生对文学院的了解得到了加深,能够更快地融入到文学院这个大家庭中。

                                                     (文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