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委工作

著名主持人谢家勋做客师大 讲解礼仪知识迎接奥运

发布时间: 2008-05-22


 

著名主持人谢家勋做客师大 讲解礼仪知识迎接奥运

 

 

    5月11日下午6点,由文学院分团委主办的“奥运志愿者国际礼仪培训”在教九502举行。

 

    此次讲座由著名节目主持人、资深国际礼仪培训师谢佳勋主讲,谢女士曾任正大综艺外景主持人,在国际礼仪方面是知名专家,因此这场有关奥运、国际礼仪的讲座吸引了广大学生的关注。讲座中,谢佳勋为全校的志愿者们讲解国际上的很多礼仪规范,她不仅针对奥运志愿服务进行了礼仪方面的讲解,还由此涉及到了日常交往中的礼仪规范。中英文相辅助的讲解更是使讲座妙趣横生,在不知不觉中让同学们获得了最为经典、最为新鲜的礼仪知识。这些礼仪知识不仅对奥运志愿者们极为有用,而且对于其他师大学子来说也是一笔极大的财富。讲座结束后,现场的志愿者们与谢女士进行了互动提问,场内的气氛十分活跃。最后,现场的工作人员向谢女士赠送了纪念品,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