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委工作

“相聚奥运 微笑同行”——文学院志愿生活剪影风采重现

发布时间: 2008-04-10


 


“相聚奥运 微笑同行”——文学院志愿生活剪影风采重现


 

 

    2008年3月22日晚八点,由文学院分团委主办的“相聚奥运微笑同行—文学院志愿生活剪影风


采重现”大型奥运主题活动在敬文讲堂举行。到场的领导有校团委副书记柏贞尧、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方红珊、文学院分团委书记胡志峰、文学院学生工作助理但凝洁。文学院05、06级的全体志愿者,社科院、水科院的研究生志愿者以及07级的各班同学齐聚一堂,共同回味志愿生活。

    活动在回顾志愿生活的视频中拉开了帷幕。过去的志愿生活的相片和录像勾起了志愿者们的无限回忆,07级的同学们也对这种志愿生活充满了向往。之后两位主持人选读了一些志愿者们对于这段志愿生活的体悟,给活动增加了温馨的气氛。随后活动达到了高潮,志愿者们以团队形式上台表演了精彩纷呈的小节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本次活动特意设计的互动环节使即将参与志愿服务的大一的同学们有了一个与志愿者们交流的机会。大家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观众合唱了《we are ready》,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是志愿者交流的平台,在温馨的相聚后,相信志愿者们和即将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们一定会以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奥运志愿服务中去。

(文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